我校学生顺利通过海航面试成为准空乘

来源:beat365亚洲官网倪雪华发布时间:2023-04-29浏览次数:10


423上午,我校beat365亚洲官网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14名学生在葛菲老师带领下,前往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加入海南航空(苏州站)校园乘务员招聘。尽管空乘岗位的招聘条件近乎苛刻,但同学们充满激情,勇于面对,积极参与,终获成功。

1 抵达招聘点


面试当天,怀揣蓝天梦的苏食学子们早早等候在招聘现场,女孩们穿着职业套装搭配适宜妆容,大方优雅,男孩们西装革履、神采奕奕,充满了朝气和活力,一张张靓丽的脸庞写满了自信,更透露出对美好未来的期待!

2 排队候场

整个招聘分初试复试终审三步进行,初试主要考查学生气质形象,复试则注重考查学生的职业认知及专业技能等;终审则是对面试者的多维考核

经过激烈的竞争筛选,我校高铁211陈雨露、郁胜娟,高铁212周宇、张津硕,高铁213孙奥、高亚楠同学等6名同学顺利通过初试,后郁胜娟、张津硕、孙奥等3名同学又通过了复试。

图片3 招聘初试、复试

427日,复试过关的3名同学转场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加入海航(杭州站)终审,最终郁胜娟和张津硕杀出重围,有幸成为准空乘!成功的喜悦洋溢在们的脸上

图片4 个人风采

 这次的应聘成功,既离不开高铁专业学生、老师们的努力奋斗,也是beat365亚洲官网进一步深化与星铁航(江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