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亚洲官网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beat365亚洲官网发布时间:2023-09-16浏览次数:10

按照相关工作部署与条件,915日下午,beat365亚洲官网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道顺主持,党总支全部委员加入了会议。

会前,党总支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开展集中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结合典型剖析,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董道顺简要通报了beat365亚洲官网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代表党总支班子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党总支委员按照条件逐一进行对照剖析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董道顺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认真、严肃、坦诚,众人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会后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