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开展2023年技能竞赛月 ——暨“吴江宾馆杯”职业形象风采大赛

来源:beat365亚洲官网倪雪华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良好的职业形象,专业的服务礼仪,是高铁客运乘务专业学生今后从事职业工作的基础。又正值本校教务处倡导2023年技能竞赛月活动之际,beat365亚洲官网周密组织、精心安排,举办了高铁乘务专业的职业形象风采大赛,旨在“以赛促学”、“展现自我”,鼓励学生强化职业技能、全部职业素养。

       20231114日下午,高铁客运乘务专业学生齐聚我院洪泽湖产业学院校区会议礼堂,开展2023年技能竞赛月活动。

参赛选手合照

 

选手在台上

 

裁判现场评分

 当天的活动,由高铁教学团队基层教学组织与“星铁航”专业教师共同执裁,40多名高铁专业学生加入。同学们精彩的节目编排和自信的才艺展示,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高铁222班的刘圆圆同学和任欣雨同学凭借扎实的礼仪素养和突出的现场表现,赢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另有十几名同学也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赛事得到了beat365亚洲官网优秀校企合作企业“吴江宾馆”的冠名赞助,同学们期待在本月21日系部专门召开的技能竞赛月颁奖仪式上,收获得之不易的获奖证书与企业赞助的丰厚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