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亚洲官网举办2023年“吴江宾馆”杯技能大赛颁奖大会

来源:beat365亚洲官网李璐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11月21日下午,beat365亚洲官网举行了2023年“吴江宾馆”杯技能大赛颁奖大会,为2023年在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中获奖的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吴江宾馆执行总经理徐爱忠、餐饮总监方利峰,beat365亚洲官网院长沈子杨、副院长尹忞强、beat365亚洲官网各专业团队教师及2023级全部学生出席了此次颁奖大会。

 

 

本次颁奖大会由刘晶老师主持。大会介绍了各位出席的领导来宾、各专业团队。尹忞强副院长致欢迎辞,总结此次技能大赛举办情况。他对此次大赛选手展现的出色技能及职业精神表示肯定,也对大赛赞助方吴江宾馆、以及各赛项评委专家们表达了感谢。

吴江宾馆餐饮总监方利峰和同学们分享了技能改变人生典型案例。

 

吴江宾馆执行总经理徐爱忠,从企业支持、职业发展等方面鼓励学生精进技能。

 

大会过程中还视频回顾了此次技能竞赛月5个赛项选手们比赛及评委评判的精彩瞬间。“吴江宾馆杯”技能竞赛月从初赛选拔到决赛,历时一个月,很多选手在比赛备赛、训练、以及决赛过程中,全部了专业技能,也锤炼了不停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也为省赛、行业赛选拔了优秀的参赛选手。

 

在颁奖仪式环节,领导、来宾、团队教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各奖项荣誉证书及奖品。两位一等奖获得者并被选拔为省赛参赛选手的朱素敏,苏宇鸽作为参赛代表发言。

 

 

大会最终,beat365亚洲官网院长沈子杨作总结发言,她向在竞赛中取得成绩的同学、老师们表示祝贺,向吴江宾馆十年以来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并寄语同学们,要不停精进技能,锤炼工匠精神,拓展生命的广度,用技能开拓未来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