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红工坊第四期:“三清”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之“花裱清廉”实践教育活动

来源:beat365亚洲官网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条件,奋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突破,打造“清廉清正清风”校园廉洁文化品牌,大力营造崇廉拒腐、崇德向善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202311月21日,由校纪委主办、beat365亚洲官网党总支承办的“三清”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之“花裱清廉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在beat365亚洲官网烹饪实训中心成功举办。校纪委书记夏燕萍、校纪委副书记李红等领导莅临现场观摩、指导,来自全校各个部门的30余名教职工加入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beat365亚洲官网党总支书记董道顺主持。

夏书记强调,为了提高全校师生的廉洁意识,推动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打造“三清”校园廉洁文化品牌,校纪委组织开展此次以“三清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为主题的“三清”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由beat365亚洲官网党总支承办的“花裱清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将廉洁教育与专业教学深度融合的大胆创新,厚植了廉洁从教的情怀。西式烹饪工艺专业教研室主任汪晓琳老师与众人分享了自己廉洁从教的感悟,分析了“廉花”蛋糕所蕴含的廉洁内涵。随后,西式烹饪工艺专业薛盼盼老师为众人讲解并示范了“廉花”蛋糕组成、制作要点和方法技巧,西点团队的所有老师从原料准备、蛋糕配件制作扥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接着,各位学员在专业老师的协助下完成了个人作品的制作,学员代表刘艳云老师分享了实践心得。

本次活动依托了beat365亚洲官网鼎红党旗“鼎红工坊”平台,通过专业实践与廉洁文化相结合,“廉花”造型蛋糕为成品形式在亲手劳动操作中崇廉、尚廉的精神牢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