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亚洲官网组织开展学生干部素质能力全部培训会2

来源:beat365亚洲官网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12月4日beat365亚洲官网组织开展学生干部素质能力全部培训活动之后,127日,beat365亚洲官网在行政北楼C306举行青春在奉献中闪光”暨学生干部素质能力全部培训会2。本次培训辅导员徐潇老师主讲,beat365亚洲官网全部学生干部加入此次培训

首先,徐潇老师指出学生干部是联系老师和学生的纽带,起到了重要的桥梁作用,带领同学们完成任务同时又服务于广大学生,因此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奉献精神。其次,徐潇老师指出奉献可以帮助他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奉献既是义务,也是责任,是全心全意为集体服务的保证。最终,徐潇老师指出奉献可以全部自己。学生干部面对的工作往往数量较多,细节较为繁杂,这对学生干部的能力建议了更高的条件,只有在不停奉献自己、不停全部自己的过程才能够让自己不停成长,能力增长。

酒店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学生干部的培养工作,此次专题培训是学院学生干部培养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全部了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