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同筑复兴路,共圆中国梦”演讲比赛

来源:beat365亚洲官网吉桂娴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12月25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beat365亚洲官网承办的科技文化节同铸复兴路,共圆中国梦演讲比赛c115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梁琨琳、beat365亚洲官网党总支书记董道顺、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一凡、制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涛济、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玥出席活动        

比赛中,各个学院参赛选手们从各自的角度出发,阐述了对民族复兴”的理解,抒发了对祖国富强的自豪之情为了实现科技强国,青年应当勇担责任,凭借浩瀚学海与创新精神,为中国的强盛,贡献青年力量。评委现场评审,评选出等奖1项、等奖3项、等奖2三等奖3项,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序号

学院

获奖选手

奖项

1

beat365亚洲官网

唐静宜、刘宇萍

特等奖

2

药学院

徐黄倩

一等奖

3

人工智能学院

孙怡康、刘文程

4

食品学院

任京京

5

护理学院

金奕璇

二等奖

6

制药工程学院

高乃茸、蔡佳妤、张凯

7

数字经济学院

曹雨婷

三等奖

8

健康医学院

马鸣宇

9

智能制造学院

朱鹏旭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个人发展国家紧密相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持之以恒,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